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船厂在崇明岛建设的新设施接近完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1日 18: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CSSC消息,正在由中国上海船厂建设中的在崇明岛上的造船/修船基地中的修船部分正接近完工。报道称,新设施的码头,工厂建筑和其他设备迄今已完工,入船坞修理的船只数量也在增加。

  该造船/修船基地正在上海北部的岛上修建中,以重新安置上海船厂的设施。当完工后,它将拥有151万平方米的土地面积和一个长2350米长的码头。上海船厂的工程部门将迁往
在沪东的一个690,000立方米的地点。目前位于长江支流--黄浦江江边的上海船厂拥有600,000平方米的土地面积。重迁将使其土地面积增加3.7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