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采用“隼”Mk115作为空军喷气教练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1日 16:28 中国日报网站

“隼”Mk115喷气教练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空军杂志》2003年9月5日报道,9月3日,印度内阁安全委员会证实,印度已选定了波音公司的“隼”Mk 115作为印度空军先进喷气式教练机。据称,印度将购买66架该型飞机,价值可能是8亿美元。首批24架飞机在BAE系统公司制造,其余42架飞机将根据技术转让许可证,由印度斯坦航空公司制造。

  BAE系统公司预计初始24架飞机的首飞将在沃顿的兰开夏进行,在印度达到初始作战能
力之前,公司还将每年培训25名印度飞行员。“隼”Mk 115主要培养学员飞行员以驾驶印空军的各种超音速战斗机。印空军的“隼”Mk 115采用“手控打击控制”(Hands-On-Throttle-And-Stick)的玻璃驾驶员座舱、多功能显示器和平视显示器。

  据报道,目前BAE系统公司正在与印度政府就一些细节进行磋商。首架飞机将在合同签订后36个月后交付,全部66架飞机将在6年内交付。(来源: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