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驻贵阳铁路分局军代处确保军事运输大运脉畅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1日 15:10 解放军报

  本报讯陈治普报道:为迎接军事铁路交通运输正规化建设20周年,提高军事运输后勤综合保障能力,9月份以来,驻贵阳铁路分局军代处以“开拓创新,全面纳入”为突破口,全面加强军交正规化建设,进一步提高铁路军事运输应急输送综合保障能力,确保铁路运输后勤保障任务在贵阳分局管内的高标准完成。

  自1984年总后、铁道部颁布实施《铁路军事交通运输正规化建设概则》以来,驻贵阳
铁路分局军代处一直把加强军交正规化建设作为提高军运保障能力的重要环节,紧紧依靠铁路分局、站段兼职领导开展工作,在全路率先推行了“军运奖励基金”制度,驻站(地区)军代处主任进入驻在单位党委制度等,充分调动了广大铁路干部职工热爱军运、干好军运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融洽了军路关系,确保了军事运输的指令性地位。多年来,在贵阳铁路分局管内,没有发生过任何大小军运等级事故,为国防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近年来,驻贵阳铁路分局军代处党委,没有把心思用在总结成绩上,而是静下心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适应铁路企业改革和军队战略思想的转变的形势,今年8月,该处协同贵阳分局召开了进一步加强军交正规化建设动员大会,会上军代处主任、兼职第一主任、兼职第一书记分别进行了动员讲话,铁路站段段长、书记也在会上表明了自己的信心和决定。会后,分局军交正规化建设领导小组就“双向纳入”工作,提出了十三条建议,将在填平补齐工作中逐项落实,为军交正规化建设增添了新的活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