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与缅甸海军首次举行联合军演(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1日 12:4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米格-29K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米格-29K战斗机

  印度海军两艘战舰于9月10日抵达缅甸仰光,参加在缅甸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随同前往的还有印度海军参谋长辛格上将、印度参谋长会议主席。

  印度国防部一位官员透露称,印度的两艘“库克里”级战舰抵达印度是与缅甸海军举行联合军事演习的,演习于9月10日开始,到9月15日结束。


印度“库克里”级水面舰只

印度“库克里”级水面舰只

  “这是印缅海军第一次举行联合海上军事演习,它将向这一地区发出一个强烈的政治信号。”印度外交部的官员称,这次演习将加强印缅两国之间的国防合作关系。

  印度国防部官员称,印缅两国之间没有签署过防务合作协议,但是,印度有意向缅甸出售武器及军事装备。目前,仰光正寻求采购步兵系统的部件,小型和中型武器的弹药、手榴弹、火箭发射架、以及军服等。

  印度国防度还表示愿意为缅甸升级和维修缅甸空军的10架米格-29飞机。(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