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海军于明年对“圣彼得堡”号潜艇进行海试(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1日 10:50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海军“拉达”级“圣彼得堡”号潜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俄海军“基洛”级潜艇

  俄罗斯卢比中心设计局负责舰船工程的官员称,俄海军“拉达”级柴油电子潜艇的第一艘--“圣彼得堡”号将于2004年4月进行海试。


俄海军正在下潜的“基洛”级潜艇

  卢比中心设计局官员称,到目前为止,“圣彼得堡”号的建造已经完成了85%;不过,他们也承认说,这艘潜艇的装备接收项目遭受到一些挫折,从时间上讲有些滞后。


俄海军“基洛”级潜艇模型

  据卢比中心的官员称,按照计划,该潜艇拟今年11月进行海试;但是,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潜艇的海试可能推迟到2004年4月开始。

  “圣彼得堡”号潜艇于1996年开始建造,它是俄海军第四代柴油电子潜艇,其排水量为1765吨,可以携载18种武器,包括重型鱼雷,或者3M-54E1反舰导弹等。

  与“基洛”级潜艇相比,“拉达”级潜艇增强了消音性能,加装了一套综合多阵列声纳系统,减少了人力需求,对电池组进行了较大的改进,加装了一套综合自动和作战控制系统。(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