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已向巴基斯坦出口90亿美元的武器装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1日 10:42 人民网

  《南亚防务新闻》2003年9月报道,为加强巴基斯坦的国防能力,美国已向巴出口了价值90亿美元的武器装备。巴-美国防咨询小组9月份还将在美国华盛顿召开会议,商讨两国间加强国防合作的事宜。巴基斯坦重新采购F-16战斗机的项目也将被提上会议议程。

  与此同时,巴-美军事咨询委员会也将在华盛顿召开持续5天的会议,讨论武器贸易问题。有消息称,会上将讨论巴基斯坦向美国采购40架F-16战斗机,并改进其现有F-16的相关
事宜。除了讨论采购视觉装备、导弹和雷达外,巴基斯坦还将提出为其海军和空军采购相关设备的事宜。此外,双方还将讨论巴基斯坦军官在美国的训练机会、联合反恐和联合军事演习等问题。(来源: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