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军训刚开始倒下十几个 大学生身体素质令人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1日 10:42 武汉晨报

  昨日是武科大新生军训第一天,动员誓师大会刚开始,就倒下十几个新生。

  昨日上午,气温23℃左右,武科大新学年军训誓师大会,不到一个小时,相继有文法与经济学院、理学院等5个学院的14名新生晕倒,其中12名女生,2名男生。

  据了解,这些新生昨天不到6点起床,6点半就到操场集合,大部分没时间吃早点。加上其
中一些学生本来就有贫血、低血糖等症状,站了一会儿就撑不住了。个别同学面色苍白,浑身无力,甚至呕吐、晕眩。

  该校相关负责人急忙拿来牛奶、面包等食品,校医对他们进行急救。该校校医院有关负责人称,现在大学新生体质较差,在中学段缺少运动,急需补上这一课。(程亚、刘春燕、周艳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