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王歧山:盼台科工界人士多种方式参与奥运筹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1日 10: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日电(记者张素平刘舒凌)北京市代市长王歧山今天在此间举行的第六届京台科技论坛开幕式上称,希望台湾科技界、工商企业界人士抓住机遇,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管理和市场等方面优势,以多种方式积极参与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的市场开发和其他筹备工作。

  王歧山说,目前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已由“前期准备阶段”转入“全面展开阶段”
,奥运市场开发计划于九月一日正式启动。奥运会独特的商业运作模式和全球化品牌效应,将为台湾工商企业界提供千载难逢的机遇。

  这位代市长还称,自一九九八年举办以来,京台科技论坛以“科技合作、发展双赢”为宗旨,为京台两地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成为联结两岸经济、科技界的重要合作方式之一。

  他表示,希望本次会议能够就当前两地、两岸经济科技合作面临的深层次问题进行深入全面探讨,进一步明确双方合作的重点和方向,把京台经济合作推向新阶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