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珍珠港船厂将成为美国海军在该地区的维修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1日 00:3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海军新闻网2003年9月5日报道]珍珠港船厂与中介修理厂(PHNSY & IMF)以及其它舰艇维修点将成为夏威夷地区维修中心(HRMC)的一部分,这一决定将从10月1日起生效,珍珠港船厂与中介修理厂的主任John Edwards上校将执掌夏威夷维修中心和船厂。

  夏威夷维修中心是美国海军建立的地区维修中心的一部分,这一战略将为该地区的美国海军在当地提供一个唯一的舰艇维修司令部,由该司令部负责舰艇维修的规划、执行和监
督。

  除了船厂之外,集成到夏威夷维修中心的其它机构包括位于圣迭戈的舰艇建造及改装和维修监督小组、太平洋的舰队技术保障中心、机动潜水救援小组、海岸潜水小组、战斗舰艇母港工程小组等。

  电子总技师Robert Ashton说,这种机构上的合并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夏威夷地区维修中心将得到很快发展,夏威夷地区维修中心的最终组织结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最终决定,但珍珠港船厂与中介修理厂肯定不会消失,相反,该船厂将继续成为美国海军在太平洋中部地区的维修基石。

  这种改组将分三个阶段执行,一直延伸到2005财年,第一阶段,改革小组将制定建立组织的行动计划和规划,并为此做准备,这一阶段将于10月1日结束,美国海军正在召集更多的人员参加改革小组,以讨论详细的投资、人员、授权、资源以及其它的问题。

  第二阶段贯穿2004财年,将集成到新组织内的机构的人员、设施、资金和设备纳入新组织进行统一管理。珍珠港船厂与中介修理厂将承担夏威夷维修中心的中介工作,新的司令部将首先集中进行水面舰艇的维修工作,然后再着手进行潜艇的维修。该中心的第一个客户将是2004年1月的CG 70号巡洋舰。

  2005财年,夏威夷维修中心将进入第3个阶段,将优化资源、设施和设备,将对商务和产品过程进行优化,配套设施和设备。

  据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称,地区维修中心的成立是为了提高舰艇的战备水平,美国海军在伊拉克自由行动中部署了70%的舰艇,海军的舰队反应计划(FRP)要求美国海军能够在需要的时候再次大量部署。

  舰队反应计划改变了美国海军当前采用的24个月的安排模式,原来的方法以规划和预计的维修日期为中心。采用新方法后,在海上超期部署并返回港口后,航母战斗群能够在9个月内重新部署。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王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