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猎人”无人机将装备“蝰蛇”反坦克导弹(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0日 23:5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航空周刊》2003年9月8日期刊报道,尽管美国陆军的"猎人"无人机已经装备了少量的"巴特"反坦克导弹,但由于该无人机使用消耗所剩不到40架,为此,美国陆军决定购买更多的"猎人"无人机,并打算用新改进的"蝰蛇"反坦克导弹来装备该无人机。

  这两种反坦克导弹都是由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研制的。前者采用声制导,后者是在前者的基础上改进,改用半主动激光制导,可由无人机本身照射目标,也可由其他机载平台或地面人员照射目标,导弹重量约20千克,装在无人机上时包括发射器在内总重约22.7千克。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负责陆战系统的副总裁W·福斯特说,在美国陆军完成了两批次的"猎人"无人机验证试射"蝰蛇"反坦克导弹之后,该公司正加速生产另外25枚"蝰蛇"反坦克导弹,供美国陆军在10月装机使用,同时打算将"蝰蛇"反坦克导弹装备多种平台。现在正在考虑将该导弹装备美国空军的"捕食者"无人机和美国海军的"火力侦察兵"无人机,甚至装备包括美国海军陆战队的AV-8B"鹞"II在内的有人固定翼飞机。据W·福斯特说,该导弹还可能加装GPS制导组件,使其更适用于飞行高度更高的无人机和有人固定翼飞机。(祖典、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