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岸警卫队在纽约港举行反恐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0日 16:4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9日电在9月11日纽约世界贸易中心遭恐怖袭击两周年来临之际,美国海岸警卫队于9日在纽约港举行了一场小规模的反恐演习,以检验海岸警卫队保卫港口设施的能力。

  据演习组织者介绍,演习时一小股扮演“恐怖分子”的人搭乘一艘快艇,准备破坏矗立在纽约港的自由女神塑像。美国海岸警卫队海上安全保卫分队接到报告后,立即向伺机攻
击的快艇发出警告,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他们对“恐怖分子”乘坐的快艇实施拦截,最终将其全部俘获。海上安全保卫分队是在“9·11”恐怖袭击事件后组建起来的,目的是保卫美国95000英里的海岸线和361座港口的安全。这支部队装备精良,能够对付恐怖分子发动的化学、生物等多种攻击。(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