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拉脱维亚政府通过2004年加入北约行动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0日 16:00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9月9日电(记者张国旺)拉脱维亚政府9日通过了2004年加入北约行动计划。这是拉脱维亚为准备2004年5月加入北约系列文件中的最后一个。

  行动计划由政治和经济、军事与国防、资源、信息安全、参与北约的法律及下阶段计划执行文件等6个部分组成。

  拉脱维亚外交部说,制订该行动计划的目的是,介绍拉脱维亚加入北约的准备情况,为评价拉脱维亚履行北约成员义务的能力提供依据。

  2002年底,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的北约首脑会议上,北约决定邀请包括拉脱维亚在内的7个国家加入该组织。这些被邀国家必须在2004年完成所有有关入盟手续,以正式加入北约。(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