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党内募款7000万因应“大选” 陈水扁要搞千万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0日 15: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0日电距离台湾“大选”的日期日渐临近,各党派都在筹集经费,以便能在选战中占据优势。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向善于募款的民进党,9日下午就讨论党内人员募款额度问题展开讨论。

  会议初步决定每个人都有募款定额,其中,陈水扁负责要募款1000万(新台币下同);吕秀莲和“财委会”主委柯建铭每人500万;而“行政院长”游锡堃的任务是150万;党内各
县市长每人100万;中常委50万;“立委”则需要募款30万。

  据了解,每个人都要完成在11月底前完成募款任务,总共要募到7000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