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章孝严批陈水扁两岸货运论是一厢情愿空头支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0日 15: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0日电陈水扁日称10月起落实两岸货运便捷化,但国民党“立委”章孝严认为,货运包机绝对必须经过两岸协商,因此陈水扁的说法,可以说是一厢情愿,更可能只是一张空头支票。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说要在10月推动两岸货运便捷化,对此“行政院”发言人林佳龙表示,“陆委会”已经做出完整的评估报告,只要相关条件能够配合,“行政院”就会
在最快的时间内,对操之在台的部分,加以落实。

  不过从今年年初就开始倡议货运包机的国民党“立委”章孝严却表示并不乐观。章孝严说,货运便捷化就是货运包机,牵涉到的定点、定期、证照查验、以及大陆可能要求对飞等等问题,不经过两岸协商是不可能实施的。

  章孝严说,货运包机没有所谓“操之在台”的部分,每一个细节都需要协商,因此他认为陈水扁的宣示,可以说是一厢情愿,不可能发生的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