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盟外长称阿盟不承认伊新政府 不会对伊派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0日 14: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0日电法新社报道,埃及外长马赫尔在阿盟外长开罗会议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声明,阿盟同意伊拉克临时政府代表参加阿盟会议并不代表阿盟承认目前的伊拉克政府。阿盟还决定不会向伊拉克派遣维和部队。

  马赫尔称:“伊拉克是阿盟的成员,而且我们也允许伊拉克临时政府委员会获得其临时的、过渡的席位。但我们并不承认伊拉克目前的临时政府。”

  约旦外长马万也表示,到现在为止,阿盟并未承认伊拉克的现任临时政府,只是允许其代表重返阿盟。

  报道称,阿盟秘书长穆萨和阿盟多国外长都向媒体做出保证,阿盟没有任何向伊拉克派兵的打算。

  穆萨称:“派兵去保护驻伊联军的做法既不容易也不符合逻辑。”他甚至还表示愿意接纳那些反对美国任命的伊临时政府的伊拉克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