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名携带匕首的男子在英国机场登机时被扣押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0日 13: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0日电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英国警方称,两名携带匕首的男子周二在英国斯坦斯蒂德机场登机时被警方扣押。

  警方说,这两名男子是星期二早上七点在位于伦敦以北的斯坦斯特德机场被警方扣押的。他们正试图登上一架飞往奥斯陆的客机。这两名乘客看起来并不是一起旅行的。警方还阻止了另外四人登机。

  Ryanair航空公司发表的声明称:“安全人员在一名乘客的身上发现了违禁物品,他在登机前被警方扣押。航空公司赞赏安全工作人员采取的及时行动和警惕性。”

  作为预防措施,所有的乘客被要求离开飞机,安全工作人员对这架客机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在这一事件后,FR34航班于当地时间周二早上九点从斯坦斯蒂德机场起飞。(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