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诺·格公司将为美国陆军FCS生产IV级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9日 21:21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9月4日报道,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综合系统部已被波音公司和科学应用国际公司定为美国陆军未来战斗系统(FCS)计划的工业伙伴。波音公司和科学应用国际公司系FCS计划主系统综合商。

  该综合系统将是在RQ-8"火力侦察兵"垂直起降战术无人机(VTUAV)基础上研制和生产的FCS计划IV级无人机系统(UAS)。IV级无人机系统将成为战
术情报、监视、侦察和瞄准体系结构的关键要素,用于旅一级部队提供实时图像、收集与分发数据。该综合系统商将把它的IV级无人机系统建立在目前正为美国海军进行试验和评估并大获成功的RQ-8"火力侦察兵" VTUAV基础上。"火力侦察兵"系统自2000年以来一直在进行研制和低速初始生产。"火力侦察兵"自2002年5月开始验证它的自主起飞、飞行、导航和着陆,以及从它的机载传感器有效载荷搜集图像以来,已成功进行了75次以上的飞行试验。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已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再增加该机的飞行试验,以验证其他的传感器和前射武器瞄准。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电子系统部已被波音-科学应用国际公司工作队选定作为FCS的航空传感器综合商。按照这种地位,电子系统部将负责在FCS无人空中平台上综合监视、侦察和目标截获系统。(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