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对下一代夜视镜(ENVG)进行评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9日 21:09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8月26日报道]美陆军正在本宁堡对下一代夜视镜进行评估,以期在今年秋季选定合同承包商。

  新式增强型夜视镜(ENVG)将取代原来的PVS-7和PVS-4型夜视镜。新式夜视镜可以把来自成像增强、红外传感器或热传感器的的数据进行融合,从而形成单独的且效果最佳的图像。新式ENVG将装备单兵、搜索与救援部队以及特种部队。

  本宁堡的第75突击队正在评估ITT夜视设备公司、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和Insight公司生产的样机。ITT市场部负责人将与雷声公司合作,共同生产这种新式夜视镜。

  据ITT夜视设备公司副经理、设计部负责人吉姆·哈利斯称,上周开始的评估工作可能持续一个月,陆军还要起草评估报告,可能于10月选定两个承包商。陆军购已买了30套该型夜视镜并装备单兵,并将于8月25日在ITT夜视设备公司演示了该设备。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