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暗示清除哈马斯海外支持者 重申沙龙“必杀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9日 20: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军方高级官员9月9日暗示,“定点清除”行动可能将不局限在巴勒斯坦境内,那些国外的支持“哈马斯”等激进组织的武装组织领导人都有可能成为袭击目标。

  以色列中部军区司令摩西·亚龙中将在海斯利亚市举行的一次反恐会议上称:“无论是大马士革的(武装组织)、黎巴嫩真主党,还是在黎巴嫩活动的(伊朗的)革命卫队,这些支
持巴勒斯坦恐怖组织的武装组织领导人都应(对他们的行为)负责。”

  亚龙中将还拿出了这些组织资助巴激进组织的证据。他表示,以色列卧底士兵上个月从约旦河西岸一家医院抓走了一名巴激进组织成员,此人承认他曾经从黎巴嫩武装组织那里收到过资金援助。

  此外,亚龙重申所有巴激进组织“哈马斯”的领导人都已被列入了“死亡名单”。他说:“那些成功干掉‘哈马斯’人员的‘定点清除’行动传达了这样一个信息,那就是‘哈马斯’领导人眼中的对他们的严密保护是没用的。”

  亚龙还表示,以色列部队在过去3周内发射7枚导弹,炸死12名“哈马斯”分子的“定点清除”行动将会“针对他们每一个人(‘哈马斯’领导人)”。(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