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金属风暴公司完成快速再装填和感应发射系统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9日 19:40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3年8月22日报道] 2003年8月20日,金属风暴有限公司为其40毫米发射箱系统成功进行了"快速再装填多弹药筒"的实弹射击试验,并使用可以消除身管内电子接触的"电子感应点火系统"进行了40毫米弹丸的射击试验。目前金属风暴公司正为在澳大利亚和美国进行的射击演示做准备。

  40毫米快速再装填多弹药筒为单管肩射武器和更大的多管金属风暴发射箱系统提供了一种简单而有效的快速再装填手段。电子感应点火系统的开发为金属风暴发射系统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包括硬线电子系统和被屏蔽的感应系统。感应点火系统还对身管中存在的杂质和水分有较强的抵抗作用。

  金属风暴公司的科学主管和创始人奥·德怀尔称:"这些试验将进一步完善,然后这些系统将被用于我们正在研制的多管发射箱系统。试验用的弹药筒是根据每根发射管装4发40毫米榴弹而制造的,我们希望不久能增加到每管装5发或6发榴弹,以增强火力。"

  奥·德怀尔表示,未来金属风暴公司的电子感应点火系统将能够向"智能"弹药传递信息,无论是在炮管中还是在飞行过程中都能为每枚弹丸提供自主目标动态信息。这些发展将使金属风暴技术具有适应未来"灵巧"投放系统发射"智能"弹丸的潜在能力。在其他方面,该系统还可以增强利用一种多管发射箱系统同时发射杀伤性或非杀伤性弹丸的能力,包括在两者之间快速转换能力。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