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4名阿富汗平民遭袭身亡 疑是塔利班分子所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9日 19: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阿富汗过渡政府官员9月9日透露,一辆民用卡车当天在阿南部沙漠地区遭到了袭击,4名阿富汗平民在袭击中被打死,另有1人受伤。塔利班武装分子被怀疑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据发生袭击的阿富汗沙拉瓦克地区行政长官穆罕默德介绍,这辆卡车是在载着一些阿富汗平民从一个市场回家的途中遭伏击时。

  穆罕默德认为是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了这辆卡车,他说:“塔利班发动这次袭击很有可能是因为他们认为这辆卡车上的人是阿富汗过渡政府部队。”但同时他也表示没有证据证明这次袭击就是塔利班分子制造的。目前还没有个人或组织宣布对这次袭击事件负责。

  阿富汗东南部地区一直是塔利班武装分子活跃的区域,9月7日,塔利班分子在坎大哈地区袭击了阿富汗过渡政府部队,5名政府军士兵被打死。(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