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岛内业者称期待两岸货运便捷化最方便是直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9日 17: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9日电两岸货运便捷化,对货运业者来说是等待己久,一位岛内业者说,其实最想要的是直飞,对于开放两岸货运便捷化,业者说,勉强是有进步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位货运业者表示,目前主要不方便在通关时间仍长,加上有些货品不开放进口,因此造成转运上的困难,如果能在开放项目上增加更多,有些货物不到3天即可通关,空运通关也可能缩短到24小时清关。

  不过业者表示,最期待还是“直航”,业者说,不管通关怎么方便,以空运来说,在香港或澳门转运,飞行时间和地面转机时间就是一种浪费,对有时效性货物来说,更是不方便,最方便的两岸货运便捷,就是开放“直航”。

  货运业者还表示说,开放和大陆之间的货运便捷化,是大势所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