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前总理普里马科夫北京演讲谈伊战后的国际形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9日 17: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九月九日电(记者齐彬)中国国际战略学会今天在北京举行报告会,邀请俄罗斯前总理、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方名誉主席普里马科夫发表演讲。

  普里马科夫演讲的题目是《伊拉克战争后国际形势及俄罗斯对外政策》。这位俄罗斯前政要就当前世界战略格局、大国关系以及俄罗斯对外政策等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回答了问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中国国际战略学会会长熊光楷主持了报告会。一百多名老将军、老外交工作者、中青年专家等战略学会研究人员出席了报告会。

  中国国际战略学会成立于一九七九年,其成员多属退役将军和老外交家,被海外舆论成为中国军方“智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