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参联会主席迈尔斯上将谈美国新军事战略(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9日 15:5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参联会主席迈尔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参谋长联席会议迈尔斯上将日前在美国会做证时,在谈到美国的新军事战略时指出,美国的新军事战略是在2001年美国防部颁布的《国年一度国防评估报告》为依据而制定的新战略。

  据迈尔斯称,新的军事战略要求美军采取以能力为本的兵力规划和发展方法,并提出了新的兵力使用原则,以及美军要打赢当前和未来战争所必备的能力,因此,美军必须为保
护美国在本土及全球利益实施预防性和先发制人的作战方针。

  根据新的军事战略,美军的主要任务是搞好本土防御,以及在。新军事战略赋予美军的主要使命可概括为:本土防御、并保持在欧洲、东北亚、东亚沿岸和中东/西南亚4个关键地区前沿威慑,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打赢两场同时发生的地区性大规模战争,并在其中一场战争中取得决定性的胜利。

  为实现美军新的军事事战略目标,美军必须以速度取胜,并在战争爆发初期动用优势兵力,大规模打击敌人,从而达到快速消灭敌人有生力量的目标。(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