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最大穆斯林团体称没有伊斯兰祈祷团存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9日 15: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9日电据《悉尼先驱晨报》消息,就在美国及印尼政府宣称阿布·巴卡尔·巴西尔(Abu Bakar Bashir)是恐怖组织“伊斯兰祈祷团”头目之际,印尼最大的穆斯林组织“伊斯兰教士联合会”(Nahdlatul Ulama)主席穆扎迪却公开对美国发出挑战,他要求美国和印尼政府拿出确实证据来证明所谓“伊斯兰祈祷团”真的存在于印尼土地上。

  “伊斯兰教士联合会”是印尼一个规模庞大的温和派伊斯兰组织,据称拥有4000万成
员,其主席穆扎迪在讲话中尖锐指出,如果印尼和美国政府想让人们相信真有“伊斯兰祈祷团”这个组织存在,那么美印就应当正式公布该组织成员的名单。

  穆扎迪称自己每天都与印尼全国各地的穆斯林团体领导人会面,但他“从来没有听说过有伊斯兰祈祷团这个组织存在”,他所会见的人“也都没有听说过这个组织”。穆扎迪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美国及印尼)必须证明这一点。政府必须公布谁是(这个组织的)领导人,谁是秘书,它的组织结构是什么样的。对我们来说,伊斯兰祈祷团是个闻所未闻的名字。政府也从未正式通知过我们有这个组织的存在。”

  他说:“印尼存在着恐怖主义,但这些影响是来自中东地区。印尼宗教的主流仍属于温和派。”他严厉批评美国在没有拿出“伊斯兰祈祷团”存在的证据时就宣布冻结这个组织19名成员的财产。(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