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资深议员要求拉姆斯菲尔德辞职为在伊困境负责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9日 15: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9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众议院拔款委员会资深议员、民主党人奥比星期一(8日)对自己发出要求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和副部长沃尔福维茨辞职的呼吁进行了辩护,他说,这两人在评估战后伊拉克形势方面犯有多个严重错误。

  他在美国电视节目上说:“这一问题与战争期间发生的事无关,所有的人都知道战争进行的很顺利。问题的关键在于我们是否现在处在赢得伊拉克的最佳位置上。我们在战后伊
拉克局势方面已经遇到了不少麻烦。”

  奥比还具体指责说,国防部迫使国务院退出了对战后伊拉克计划的制订过程,而且国防部也未能为驻伊拉克的作战部队购买4万件凯夫拉防弹加层。

  上星期五,奥比致信布什总统,呼吁他解除拉姆斯菲尔德和沃尔福威茨的职务。

  奥比对记者们说,布什总统需要采取这一行动和其它步骤来恢复人们对布什政府处理伊拉克局势的信心。(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