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开始冻结美国认定的武装恐怖分子财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9日 15: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9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印尼外长9日表示,印尼已经开始冻结部分武装恐怖分子的财产,这些武装恐怖分子都是美国上周认定的与“基地”组织有关的“伊斯兰祈祷团”的成员。

  在美国开列的财产应该冻结的20人名单上,有7名印尼籍嫌犯的名字,其中部分嫌犯已经被警方逮捕,因为他们涉嫌卷入了去年10月的巴厘岛爆炸案。

  印尼外长哈桑·维拉朱达对记者说,“行动已经开始,斩断向恐怖分子提供资金支持之手的行动已经开始,这一点我清楚。”他表示,无论什么时候发现与恐怖有关的转帐交易,印尼政府就会冻结其中的帐户,但他没有对此加以详细说明。

  维拉朱达表示,由于有些人并没有将自己的财产登记注册,追查恐怖嫌犯个人资金帐户实行起来相当困难,但现在的关键问题是他们现在都有哪些财产可以被冻结起来。

  维拉朱达说,个人财产已经被冻结的嫌犯都没有太深的社会及历史背景。

  西方国家政府曾批评印尼政府,指责印尼政府反恐措施不力,但自去年10月巴厘岛爆炸案发生以来,印尼政府在反恐方面的行动赢得了西方国家的肯定。(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