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河北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今冬征兵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9日 14:52 人民网

  人民网石家庄9月9日电9月8日上午,河北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全国和北京军区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河北省今冬征兵工作。省委副书记赵世居到会讲话。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陈玉田,省军区政委张连仁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冬征兵工作,并就今冬征兵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部署。

  据介绍,今冬征兵工作的政策规定与往年比没有大的调整,但有许多新情况新问题需要加以研究解决:如由于河北省户籍制度改革,使征兵政审工作难度进一步增大;由于新的体检标准实施推行,使征兵体检工作更加复杂;由于军队编制体制调整改革,征集矛盾更加突出等。

  赵世居在讲话中强调,征兵工作是一项带有全局性、战略性的工作,各级各部门必须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对待。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征兵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安排部署,认真抓好落实;要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征兵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市场经济条件下征兵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及时解决基层征兵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确保选好兵、送精兵。(冯志生、李见辛、马有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