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抢攻南部票源 国民党设立多处研究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9日 14: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9日消息为了强化南部选情,国民党除在嘉义和高雄分别成立了研究发展中心,台中中心也于近日挂牌启动。据报道,这将是蓝军在“总统大选”中,有别于以往地方党部传统组织战之外,另一套选战系统。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宋配南部的选情有待加温这一问题引起党内广泛关注。“立法院长”王金平及甫当选中常委的洪玉钦,连日来都呼吁连宋要重视南部选票的经营,甚至应成
立南部的竞选总部。

  据报道,国民党新成立的研究发展中心的总负责人是国民党智库人士蔡勋雄与蔡政文,部分资金来自国民党智库国政基金会,部分来自地方党部与募款。表面上,这是一个以学术研究为主的中心,定期邀集地方学者士绅来座谈,实际上,国民党希望藉此搜集地方议题,拉拢南部选票。(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