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空军由于技术原因停飞一个中队的苏—30战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9日 12:40 舰船知识网络版

  《印度教徒报》报道称,印度空军已停飞了一个中队的苏—30K战机,技术人员发现这些战斗机的发动机叶片上发现了刻痕。这些飞机都已平均飞行了700小时。

  该报援引印度空军的消息来源说,印度空军官员要求俄方免费更换这些出现质量问题的零部件,但是俄罗斯制造商坚持说,由于保修期已过,印方应该负费。

  报告称,空军官员们威胁要中止俄方为印度提供零件在印国内生产苏—30战机的合同,除非俄方将保修期延长至更换这些零部件的时间为止。

  印度空军目前共拥有28架苏—30战机,这种战机改装后可以携带核武器。

  俄罗斯仍是印度武器装备的最大提供者,占印陆军、空军、海军装备的70%。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