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拟用10年花费200亿 台空军研发新一代教练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9日 12:19 中新社网站

AT-3型教练机(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9日电台空军拟用10年时间、耗资200亿新台币研发新一代教练机和提升现存的AT-5教练机。

  据台湾联合报引述来自汉翔航空工业公司的消息说,这项计划的主要部分是从明年起研制本土防御战机(IDF战机)的新型教练机。

  汉翔公司还将参加在其他国家的教练机研制计划。按照计划,现役的63架AT-3高级教练机将配备现代化的座舱,使飞机的寿命再延长15年。据了解,AT-3教练机是该公司研制的,在1989年为空军所采用。

  据悉,在华盛顿1992年答应售卖台湾150架F-16战机以后,台湾空军被迫重新考虑向汉翔公司购买250架IDF战机的订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