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媒体称普京近期将与金正日举行峰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9日 11: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9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俄总统的一名亲密助手昨天通过信件告知共同社,在总统助手本周在平壤与朝方举行有关俄向朝提供能源援助的会谈后,普京总统有可能于近期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日举行元首峰会。

  俄总统驻远东地区的代表普利科维斯基接受了共同社的信件采访。他在回答有关两国领导人举行高峰会可能性的问题时说:“由于密切的经济合作已使两国联系起来,这是可能
的。”

  按照普京总统的指示,普利科维斯基正在朝鲜访问,他将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日举行会谈。双方预计将讨论朝核危机、俄朝关系和修建连接朝鲜和俄罗斯的铁路等事务。(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