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黑海伙伴关系—2003”军事演习拉开帷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9日 10:25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9月8日电(记者赵宇)由乌克兰、保加利亚、格鲁吉亚、罗马尼亚和土耳其5国参加的“黑海伙伴关系—2003”多国军事演习8日在黑海南部海域拉开帷幕。

  乌克兰海军司令部新闻中心8日宣布,上述5国共派出4艘驱逐舰、1艘护卫舰、4艘巡逻艇、1艘潜艇、2架巡逻机和1架直升机参加演习。这次演习主要演练海上维和行动,旨在提高黑海地区各国海军的协调行动能力。

  据悉,本次演习将进行编队航行和舰队反潜、防空及通信训练,并将演练航行中的物资转移、海上搜索、追踪潜艇、战术调动、海上搜救、清扫水雷以及对假想遭受自然灾害的居民实施人道主义救援等。此外,上述5国的海军舰艇还计划对海上目标进行炮击演练。

  演习将持续到9月15日。(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