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轨道科学公司为美军发展钻地导弹技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8日 23: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9月5日报道,轨道科学公司今年1月被美国空军空间和导弹系统中心选定承担探测火箭发展任务,其合同总费用可能达到4.75亿美元,该项目的主管单位是位于阿尔伯克基的美国空军空间和导弹系统中心的第12分部。

  轨道科学公司在9月4日宣称,已经获得了一项价值310万美元的合同,承担先进硬件的设计、试验和生产任务,用于支持钻地导弹技术验证(MTD)项目,称之为"导
弹技术验证-3B"的这种亚轨道火箭,计划在2006年发射,该项任务的费用可能增至750万美元。轨道科学公司曾参与在1995、1997和1998年进行的、总共三次MTD项目发射试验,应用GPS实时信息获得高速钻地试验所需的高精度的制导和速度信息。(祖典、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