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库赖是否能成为巴勒斯坦总理尚未成定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8日 21:50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9月8日电记者徐平报道: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主席库赖虽被巴勒斯坦当局定为阿巴斯的继任人,但他是否真的成为巴勒斯坦总理尚未成定局。

  今天,库赖在他的西岸办公室里对新闻记者们说,“我还不是政府总理,这就是说我还要得到美国和欧盟的保证;我不愿意失败,这就是说我还在评估和平是否能实现”。因此尽管阿拉法特要库赖替代阿巴斯组阁,但巴勒斯坦政府总理一事似还没有最后确定。

  欧盟已经表示支持库赖,但美国还没有表态。库赖还要求以色列停止对伊斯兰激进组织的捕杀和捣毁他们的家,但是沙龙开始出访印度4天,对此事根本还未给予理会。此前以色列表示不和任何阿拉法特的傀儡政权打交道,而且下狠言要对付所有武装的巴激进分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