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墨西哥当局将毒枭里奥斯遣送回秘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8日 21:38 人民网

  人民网9月8日讯据来自墨西哥城的消息,墨西哥共和国总诉讼代理与移民局协调后,根据秘鲁当局的要求,将逮捕的贩毒头目莫德斯托·里奥斯遣送到秘鲁。这是该机构在一份公报中宣布的。

  几天以前,里奥斯在墨西哥城国际机场被逮捕。里奥斯利用一个墨西哥护照和化名为罗弗莱斯的身份证在墨西哥非法居住。由于秘鲁方面在国际上追捕里奥斯的要求,国家移民
局没有对里奥斯提出起诉,决定将他与另一名贩毒头目一起遣送回秘鲁。这两个人领导着一个名为“北方人”的贩毒集团,它是秘鲁一个很大的贩毒团伙,它的一些成员已被审判和判刑。

  里奥斯将在利马因贩毒和与恐怖集团有联系而接受司法机构的审判。墨西哥当局将继续调查里奥斯与墨西哥贩毒集团可能存在的联系。(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