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国国防部启动无人作战飞机发展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8日 21:0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电子防务期刊》2003年8月报道]在巴黎航展期间,法国国防部公布了其无人作战飞机的发展计划。法国打算与其它合作伙伴一起,在无人作战飞机领域建立自主的欧洲技术能力,同时确定未来无人作战飞机的作战需求。

  法国这项无人作战机计划要求开发自重3000~4000千克,能携带250千克制导炸弹的小型航空平台。该计划可以为替代现有作战飞机提供方案,也可为推动隐身战斗机的发展提供
机会,并将展示欧洲发展隐身无人飞行器的能力。

  此项计划由法国国防采购机构管理,达索航空公司为这一计划的主承包商,泰勒斯公司为其主要子承包商。法国该计划的演示飞机成本估计为3.4亿美元,第一次演示飞行预计将在2008年进行。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