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今年全国冬季征兵工作强调向军方输送高素质兵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8日 20: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8日电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今天(8日)召开。据新华社报道,此次会议安排部署了2003年全国冬季征兵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要站在国家发展和军队建设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向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为巩固和提高部队战斗力、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实现军队现代化建设的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各级地方政府和兵役机关要把征兵
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严密组织实施。要广泛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和依法服兵役的教育,调动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要严格审查把关,努力提高新兵征集的整体质量。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积极做好征集在校大学生的工作。要加强征兵队伍建设,把廉政建设贯穿于征兵工作的全过程。要依法征兵,不断推动征兵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建设。要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新思路指导征兵工作。

  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钱树根、国务院副秘书长陈进玉在会上讲话。解放军四总部和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省、直辖市、自治区人民政府主管征兵工作的领导和军队军级以上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分会场会议。(白瑞雪)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