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检察官就巴希尔判决提起上诉 欲判其15年监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8日 20: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报道,印度尼西亚检察官9月8日表示,由于认为“伊斯兰祈祷团”头目巴希尔所判刑期太短,他们将就这一判决结果向法庭提出上诉。

  印尼首席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爱资哈尔表示检察官无法接受巴希尔仅被判4年监禁的结果,他们认为巴希尔应被判处15年监禁。他说:“我们无法接受(这一判决结果)是因为他(巴希尔)的罪行在法庭上都已得到证实了,我们将提起上诉。”

  根据印尼法律,检察官们可以在判决结果出来两周内提起上诉。爱资哈尔称上诉将主要集中在指控巴希尔指挥“伊斯兰祈祷团”,在东南亚地区发动了一系列的袭击活动。印尼法庭在一审判决中称没有足够的证据支持这一指控。

  巴希尔领导的“伊斯兰祈祷团”涉嫌与“基地”恐怖组织勾结,参与制造了去年10月发生在印尼旅游胜地巴厘岛的爆炸案,共有202人在那次爆炸案中遇难。印尼一家法庭9月2日裁定巴希尔参与了叛国行动,并判处他4年监禁。巴希尔表示不服这个判决结果,称其将上诉。(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