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袭击事件频发 一天5名阿士兵丧生2美兵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8日 19: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官员9月8日透露,阿富汗东部和南部发生一系列袭击事件,5名阿富汗政府军士兵丧生,另有2名美军士兵受伤。

  据报道,9月7日在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阿富汗士兵乘坐的汽车遭到一枚火箭或者是火箭助推榴弹的袭击,5名阿富汗士兵丧生,另有5人受伤。当地官员称,是塔利班武装制造的袭击事件。袭击事件发生后,有13名塔利班嫌疑人被捕。

  另据美国军方透露,9月7日在阿富汗东南部的帕克提卡省,在与“敌军部队”的一次交火中,一名美军士兵被击中右腿。在阿富汗东部库纳尔省,一名美军士兵在一次枪战中手臂受伤。

  据了解,目前有超过1.2万名美军和联军士兵在阿富汗追捕塔利班和“基地”残余。阿富汗士兵有时也会参加搜捕行动。(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