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调显示布莱尔支持率未受凯利事件影响反有升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8日 17: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8日电法新社报道,英国《泰晤士报》今天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尽管英国政府因武器专家凯利的自杀事件和伊拉克局势恶化问题而遭质询,但首相布莱尔和英国工党的民众支持率却出现了不降反升的局面。

  《泰晤士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表示支持工党的被调查者占到总数的39%,支持保守党和自由民主党的比例分别是34%和19%。工党的民众支持率比8月初上升了5个百分点;布
莱尔的民众支持率从8月份的49.2%上升到了目前的51.4%。保守党的支持率也上升了2个百分点,但反对伊拉克战争自由民主党的民众支持率却下降了6个百分点。

  《泰晤士报》认为,工党与布莱尔的民众支持率之所以上升,是英国经济尤其是英国本土工业生产出现回升的结果。这将部分地掩盖伊拉克局势恶化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