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称有信心让“大选”对手死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8日 17:21 人民网

  人民网9月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昨天在桃园强调,不管是过去的三人竞选,或是现在的一对一,他有信心让对手“死心”,未来一定让人民可以真真正正的“水兴太平,莲开盛世”过好日子。

  陈水扁说,自民进党执政以来,就受到在野党不断的攻击,最明显的就是以不景气所提出的经济攻击论调。他反驳说,事实证明,自民进党执政以来,台湾外汇存底从一千亿美
元,提高到一千八百亿美元,如此高成长率,代表岛内外企业对台湾经济成长有信心。

  他说,执政初期,公营事业仅四家赚钱、六家都亏钱,如今四家赚钱的赚更多,并有五家转亏为盈;他并举例说,大潭电厂发包因为没有内定、没勾结,开国际标时省下一千五百亿新台币,而第二条高速公路的总经费只花了二千七百多亿,较当初五千二百亿的预算省下将近一半,“转亏为盈”就是政党轮替的最大意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