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欧洲“台风”战斗机开始进行系统测试(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8日 16:12 舰船知识网络版

“台风”战斗机


进行导弹测试的“台风”战斗机

  欧洲战斗机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欧洲战斗机公司“台风”战斗机第一飞机开发部(DA1)日前在西班牙的赫塔费斯市开始对短程空对空导弹红外成像系统尾端/推力矢量控制(IRIS-T/TVC)进行飞行测试。

  “台风”战斗机在以前成功地进行了地面测试,这些测试包括对导弹发射架和航空电子设备兼容性的检查。这次进行的为时30分钟的初始飞行测试旨在检查装备导弹时,“台风
”战斗机的操作与表现是否正常。这次飞行测试标志着红外成像系统测试的开始。在今年晚些时候,“台风”战斗机将进行五次实弹发射飞行测试,从而确保“台风”能够发射这种导弹。

  在即将进行的飞行测试中,将对发射导弹时“台风”的操作、机翼震颤、环境、安全分离、以及航空电子设备进行测试。届时,西班牙EADS军用飞机公司、意大利阿伦尼亚航空公司将进行这些测试。(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