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拨款巨资开发数字制图软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8日 14:22 人民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8月21日报道,美陆军授予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OC)一份为期10年、潜在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用于研发涵盖数字战场地图以及其他地形信息功能的软件。

  这种作战地形信息系统(CTIS)系统集成合同是不确定时间交付/不确定数量的合同,该公司希望第一年获得的资金能达到700万美元。

  该公司将开发战术系统和软件,通过自动化的地形分析和图像复制为指挥官提供信息,支持战场情报准备和地形的可视化。该公司将提供项目管理、软件和系统工程、一体化后勤支持和训练,使这种软件能够在陆军战场指挥系统环境中成功的运行,满足陆军的各种需求。

  这个项目还将支持(该软件)向进行中的作战行动、美国防部下一代体系结构以及与陆军“理想部队”相关的先进地形应用软件移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