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国正完成改进型苏-25SMK攻击机试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8日 13:40 人民网

苏-25SMK攻击机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9月2日报道,俄罗斯苏霍伊公司正在完成改进型苏-25SMK攻击机的试验。改进型苏-25SMK攻击机可快速确定目标并在敌强大防空体系的对抗条件下准确进入目标区域,使用制导武器对目标进行精确的水平轰炸。

  苏-25SMK攻击机配备有新型机载无线电电子设备,其导航精度达15米。在卫星校准条件下,其水平轰炸精度可达15米。该机机载设备包括新型“雪豹”瞄准导航系统,在驾驶舱
内安装有多功能显示器,飞行员所需的所有信息都可显示在前风挡玻璃上。飞行员许多职能都有自动化设备来代替,这使飞行员在打击地面目标时,无需分心去处理驾驶舱内设备问题。在许多参数上,苏-25SMK要超过苏-25型机的以色列改进型,即“天蝎”。

  此外,该机还扩大了航空杀伤兵器的种类,实施新的作战使用体制,这使该机在打击地面目标时的效能提高了近一倍。同时,由于采用双套防火系统和简化了飞机控制系统的机械连接,飞机作战中的生存率也大为提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