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计划分三步推进采办重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8日 11:11 人民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8月29日报道,美空军已经批准对其采办管理体系的检查。在10月正式(新的采办管理体系)运作前,空军将以“三步走”的方式对(老体系)进行转变,并在之后的运作过程中对其进行完善。

  采办重构计划分三个步骤:第一步,由来自系统项目办公室(SPO)、项目执行办公室(PEO)和职能部门(例如合同部)的人员组成小组,讨论找出缺陷及“雷区”。第二步,空军装
备司令部(AFMC)主管和空军采办主管将提出他们的一些问题并确定下一步的工作(或提出一些他们解决不了的问题)。最后,两位主管将与新组建的PEO人员进行讨论,以彻底解决问题。

  空军首长上周批准了新的采办步聚,从而为飞机、武器和指挥控制设施的采办建立了新的统一的PEO。该机构还可以消除AFMC与采办工作之间的潜在冲突。但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以及F/A-22战机项目不在PEO计划管理之内。

  另外,空军装备中心(AAC)和电子系统中心(ESC)的主管将承担起新的职责。AAC主管将获得在武器项目方面获得与PEO同样的职权,而ESC的主管将在指挥、控制和作战支持项目方面获得与PEO同样的职权。

  空军的采办项目中将不在设立“指定采办主管”一职。空军副部长、国家侦察局局长彼得·提茨将负责空间相关项目的采购。

  空军计划在华盛顿保留一个小型的PEO参谋机构,方便空军司令部、国防部官员和国会之间的协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