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越来越倾向驱逐阿拉法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21:58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9月7日电记者徐平报道:以色列外长沙洛姆今天对以色列共公电台说,在阿巴斯辞去巴勒斯坦总理职位后,驱逐阿拉法特已成为“必然的结果”。

  沙洛姆将阿巴斯辞职的原因归咎于阿拉法特,并认为是阿拉法特妨碍了阿巴斯政府,以及中东和平进程。

  在此前的9月2日,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也提出了同样的问题,表示以色列应考虑在年内驱逐阿拉法特。

  阿拉法特在拉马拉的官邸已被以色列军队软禁有20个月了。根据当地新闻媒体的资料统计,目前沙龙政府中的大多数成员都同意驱逐阿拉法特,只是以色列的安全情报机构提示应警惕此举可能产生的国际影响。不过据报道,以色列现在主张驱逐阿拉法特的势力在不断抬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