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一客机飞行途中遭鸟击 引擎受损仍平安着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21: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昨天下午,台湾复兴航空一架从台北飞往金门的班机,在飞行途中引擎遭到鸟击,所幸飞机仍顺利降落。

  报道说,飞机上二十三名旅客都平安抵达金门,所有航班也依照正常时间起降。

  复兴航空表示,昨天下午一时四十分这架从台北飞往金门的班机,约在二时三十分快
要抵达金门机场时,发现引擎遭到鸟击。飞机降落机场后,机师马上进行各项检查,除引擎外,各项仪器都正常。

  这架飞机原本要继续搭载从金门飞往台北的旅客,因为此意外,航空公司立即安排另一架飞机搭载旅客飞往台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