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万人畅游日月潭 身心障碍人士成功完成挑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21: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7日电台湾今天举行一年一度的万人泳渡日月潭活动。今天共有15 708人下水,从86岁到10岁都有人参加,更有185名身心障碍人士成功完成挑战。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月潭万人泳渡从1983年开始举办,报名参加的泳客逐年增加,面积793公顷、水深27米的日月潭,平日禁止游客在潭内游泳,只有每年9月万人泳渡活动才开放民众下水。

  台北市长马英九花了66分钟游完全程,比去年进步6分钟。一位12岁的自闭儿童屠若琳以45分钟快泳游完全程,成为第一位上岸的身心障碍人士。

  日月潭景区从9月起举办多项大型活动,包括万人泳渡、花火节、音乐舞蹈艺术节、戏剧节等,其中9月5日到28日举办花火节活动,民众每天傍晚以后可以看到水舞秀、水舞雷射、水舞烟火等表演,缤纷炫丽的烟火照亮日月潭夜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