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南投发生游览车翻覆意外 已造成2死44人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21: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7日电台湾南投县延溪公路今天(7日)下午发生游览车翻覆重大意外,目前已知2人死亡,44人轻重伤。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一辆从鹿谷开往溪头的游览车,当时疑因车速过快或刹车失灵翻覆在公路上,车上共有47名乘客。

  据悉,这辆游览车由台南永康出发,北上至南投杉林溪一带游玩,回程途经延溪公路下坡路段时,车上乘客已感到车子一直往前冲,并大喊:刹车!刹车!却仍发生翻覆事故,造成惨重伤亡,司机只受到轻伤。

  报道说,现场的大雨增加了救援的困难。

  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急救。目前已知2人死亡,44人轻重伤。

  警方对游览车驾驶初步侦讯时,驾驶员表示车子刹车失灵,而在公路上也没有看到刹车痕迹。

  警方正在现场调查事发原因,以厘清责任归属。(郭一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